学科科研
“保险家俱乐部”第四期沙龙活动聚焦互联网金融理财
发布日期:2015-06-02 09:48:54   发布人:保险学院   

2015年5月28日,“保险家俱乐部”第四期沙龙活动在上海陆家嘴中国金融信息中心成功举行。本次活动由上海市金融服务办公室指导,上海金融学院保险学院、中国金融信息中心共同主办。本次沙龙活动的主题为:保险公司业务员销售P2P产品面临的风险及风险防范措施。上海市三十余家寿险公司的高层领导及上海金融学院保险学院教师出席本次沙龙。

沙龙活动由上海金融学院保险学院副院长徐爱荣和陈玲

主持,上海金融学院副校长陈晶莹和中国金融信息中心副总经理张凤明分别致辞,北京大成(上海)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商建刚、新华人寿上海分公司总经理赵学农、中国人寿上海分公司副总经理黄杰等做了关于互联网金融理财的专题演讲。

“保险家俱乐部”是保险学术界、实务界、行业协会、监管机构多方的交流沟通平台,自成立至今已成功开展多次活动,获得业内各方主体的一致认可与嘉许,并获得了上海市保险同业公会与上海保险学会的大力支持。“保险家俱乐部”围绕着保险热点,从监管、行业、学术等多角度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为上海保险业乃至全国保险业的发展探索出新思路和新方法的同时,也进一步增强我校与保险业界的交流、沟通与合作,提升高校为行业和社会服务的能力与水平。

分享到:
相关信息
松江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浦东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徐汇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沪ICP备09005481号-4    CopyRight ©2016-2018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