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科研
保险学院教师受邀在中国保险学会2014年学术年会上做专题演讲并获年会优秀论文奖
发布日期:2014-12-03 09:45:57   发布人:保险学院   

适逢我国保险业复业及中国保险学会成立35周年,中国保监会成立16周年之际,中国保险学会于1120日至21日在北京召开2014年学术年会,会议主题为新方位·新机遇·新未来——保险强国之路。中央和国务院有关部门、保监会系统及省市金融办(局)的负责同志,各会员单位及相关机构主要负责人和专家学者等各界代表800余人参加了会议。中国保监会主席项俊波、著名经济学家厉以宁教授、国际保险学会会长迈克尔·莫里西、中国人民大学校长陈雨露教授等做了专题演讲。

保险学院万晴瑶老师受邀参会,在“养老医疗产业链整合”专题论坛中作为3位学界演讲嘉宾之一,以《我国养老金年金化需求影响因素》为题发表了演讲。

同时万晴瑶老师提交的论文《中国城镇居民养老金年金化需求行为影响因素的实证分析》获评为“2014年学术年会优秀论文”(全国共10篇)。

参会不仅展示了我院教师的研究成果,同时增强了与业界和学界的沟通交流。

分享到:
相关信息
松江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浦东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徐汇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沪ICP备09005481号-4    CopyRight ©2016-2018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