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科研
保险学院教师参加第五届中国保险与风险管理国际年会
发布日期:2014-07-28 09:39:29   发布人:保险学院   

第五届中国保险与风险管理国际年会(CICIRM2014)于2014723-26日在广东深圳的平安金融培训学院举办。此次会议的主办方为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中国保险与风险管理中心和伦敦城市大学卡斯商学院(Cass Business SchoolCity University London),共同主办方是平安金融培训学院。保险学院的沈新荣和徐英老师受邀参加了这次会议。

中国保险与风险管理国际年会是中国保险与风险管理领域唯一的国际性学术会议。通过这个平台,与会者可以现场聆听国际驰名专家的精彩演讲、与世界顶尖学者进行近距离交流、报告自己最新的学术研究成果,还可以相互讨论当前该领域重要的理论与实践问题。

此次会议有众多的国内外著名的教授、学者作了精彩的演讲,内容涉及范围广泛,包括保险市场发展与监管、风险管理、精算方法与运用、养老与社会保障、财产与责任保险、人寿与健康保险、再保险等各个方面。通过参加这样高水平的学术会议,保险学院老师在专业和学术上获得了较大的提升。

分享到:
相关信息
松江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浦东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徐汇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沪ICP备09005481号-4    CopyRight ©2016-2018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