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科研
“保险家俱乐部”第一期沙龙活动在环球金融中心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14-05-04 09:31:07   发布人:保险学院   

2014429日,由上海金融学院和上海市金融发展中心共同主办的“保险家俱乐部”第一期沙龙活动在上海环球金融中心隆重举行。来自上海市金融服务办公室、上海保监局、上海市保险同业公会、浦东新区金融服务局、以及上海市各大保险公司的高层领导等四十余人出席。原中国保监会副主席魏迎宁、上海金融学院副校长贺瑛、上海金融服务办公室副主任马弘共同为 “保险家俱乐部”成立举行揭牌仪式,宣布“保险家俱乐部”的正式成立,上海市保险同业公会会长张家庆担任“保险家俱乐部”第一届理事长。围绕“保险行业诚信文化建设”,魏迎宁作为特邀嘉宾作了“保险行业诚信文化建设——从文化、道德、法律看诚信”的主题报告。

魏主席从中国保险业发展的前景、存在的一些问题、原因及未来的发展等方面深入浅出地探讨了中国保险行业诚信的重要性,认为只有在保险公司和消费者共同诚信的基础上才能获得共赢,中国的保险业才能健康发展。围绕魏主席的报告内容,各大保险公司高管反响热烈,各抒己见,与魏主席进行了多角度的提问交流。

上海金融学院“保险家俱乐部”的成立以及今后一系列活动的展开,对加强保险市场信息交流、推动保险理论研究、促进保险改革和创新、服务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将起到重要的作用。

分享到:
相关信息
松江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浦东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徐汇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沪ICP备09005481号-4    CopyRight ©2016-2018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