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中保协参加全国人大法工委召开的资产评估法草案修改协调会
发布日期:2015-12-23 12:29:03   发布人:保险学院   
全国人大法工委于10月27日在京组织召开资产评估法草案修改协调会,听取有关政府机构和行业协会对资产评估法草案三审稿初步修改方案的意见建议。来自人大财经委、国务院法制办、中编办、人社部、财政部、商务部、国土资源部、保监会、国家工商总局和资产评估协会、土地估价协会等单位代表参会,中保协余勋盛副秘书长应邀参会。
 
  中保协积极参与资产评估法的相关立法工作,通过近年来的持续推动,资产评估法草案三审稿已将资产损失评估纳入资产评估定义中,明确了保险公估的法律地位,为保险公估行业的健康发展奠定法律基础。
 
  与会人员对草案进行了认真深入的讨论,为草案修订提供了许多有益的意见与建议。
分享到:
相关信息
松江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浦东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徐汇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沪ICP备09005481号-4    CopyRight ©2016-2018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