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中国保险行业协会深入开展保险公益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5-11-04 11:37:50   发布人:保险学院   
为进一步普及保险知识,宣传保险理念,9月25日,由中国保险行业协会(以下简称中保协)主办,中国人寿、平安人寿、太保寿险、泰康人寿、新华人寿、太平人寿、友邦人寿、人保寿险、人保财险9家会员公司参与,在北京金融街开展了大型保险公益宣传进社区的主题活动。中保协副秘书长苏耀辉来到现场参与了活动。
 
  参与此次活动的各公司,根据社区居民的实际需求和生活中存在的保险保障需求,为大家提供了贴近生活、耐心细致的保险咨询服务,通过深入浅出的讲解,让社区居民对保险有了更加清晰的理解。
 
  活动现场,刚刚荣获“2014年度十大中国最美保险营销员”称号的保险营销员---平安人寿的赵小东结合多年的从业经历,向前来咨询的社区居民介绍了生活中可能出现的各种风险,讲解了购买商业保险对于个人和家庭的重要性、投保要领及可能存在的误区,并对不同居民的不同保险需求分别给予了认真耐心的解答。赵小东不仅得到了周边居民的认可,同时也得到了现场保险营销员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要向她学习,对待工作细心、周到、专业、热情。
 
  参与活动的居民表示,通过保险公司细致专业的讲解,较清楚地了解了如何投保、续保等保险知识和流程,不仅增长了保险知识,还消除了以往对保险和保险营销员的误解,中保协组织的宣传活动,真正让我们老百姓认识到保险会让生活更美好。各保险公司也表示希望中保协继续推进此类公益宣传活动,为保险公司搭建平台,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专业周到的咨询服务。
 
  据不完全统计,活动当天为1500余人次提供了咨询,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中保协将继续组织各相关会员公司及地方协会共同开展系列公益活动,朝着“保险,让生活更美好”的目标不懈努力。
分享到:
相关信息
松江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浦东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徐汇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沪ICP备09005481号-4    CopyRight ©2016-2018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