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保险学院举办“书记讲党课”暨“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8-05-30 13:42:44   发布人:保险学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聚焦“三大主体责任”落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5月30日下午13:00,保险学院党总支在2215会议室召开了“书记讲党课”暨“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活动,党总支书记张敏健以“《共产党宣言》:每个党员的必修课”为题,向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张敏健书记从《共产党宣言》产生的背景、主要内容以及对当前世界和社会的影响三个层次入手,对《共产党宣言》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她强调《共产党宣言》是共产党人的理论基石,更是 “初心”和信仰。学习《共产党宣言》要自觉联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当代中国发展的实际,真正做到入耳、入目、入门、入脑、入心、入行,各位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脚踏实地奋斗,立足在自己的岗位上建功立业。


(严静)

分享到:
相关信息
松江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浦东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徐汇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沪ICP备09005481号-4    CopyRight ©2016-2018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