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保险学院2019年三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活动通知
发布日期:2019-03-15 15:02:08   发布人:保险学院   

全体教工

根据立信会计金融党宣〔2018〕19号《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制度》,以及3月7日发布的《2019年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指导意见》要求,结合学院制定的《2019保险学院教工政治理论学习计划》安排,三月教工政治理论学习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学习活动时间、地点

2019年3月20日(星期12:40  地点:2215室

二、 政治理论学习内容 主持人:党总支书记

学习全国和上海两会精神:每年的全国两会是我国政治民主建设中的大事,两会将审议政府和政协工作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参加他所在的代表团的小组讨论,并发表重要讲话。要求大家认读研读《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等重要文件,认真学习两会精神,把握精神实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会精神上来,统一到党和国家的战略部署上来。

上海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上海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批准了《上海市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将对上海社会发展产生重要影响。请各位教师在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基础上结合上海两会精神,对标上海城市发展目标,在上海五个中心建设、长三角一体化等内容,结合学科专业建设,紧密联系实际学。

三、 相关事宜

1、按照学校新要求,政治理论学习已纳入学校督查考核各单位和教职工年度考核评优的条件之一,我院教工积极参加。

2、时间安排。原则上每月第2个周三下午安排教工政治理论学习。

3、考勤与请假。教工现场签名《政治理论学习签到表》。政治理论学习因特殊原因请假,报党总支书记同意,并做好记录备案。

5、材料存档。政治理论学习活动结束后2天内,有关签到表、学习材料、学习记录或讨论交流记录等主持人审核,送党政办公室统一存档。

特此通知

保险学院

2019年315

分享到:
相关信息
松江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浦东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徐汇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沪ICP备09005481号-4    CopyRight ©2016-2018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