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我校举办保险行业专场校园招聘会
发布日期:2018-12-03 15:42:47   发布人:保险学院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高就业率和就业质量,深化上海市属高校应用型本科试点保险学专业建设,学校10月22日下午在浦东校区成功举办2019届毕业生保险行业专场校园招聘会。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军华学生处就业与创业工作处和保险学院相关负责人等领导来到招聘会现场指导工作。

王军华仔细询问了此次招聘会的筹备情况、参与招聘的企业情况、2019届保险学专业毕业生目前就业现状以及学校接下来校园招聘会的安排和推进就业的具体举措等二级学院能够主动对接行业、对接企业有针对性地促进学生就业工作举措表示赞赏和支持,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应以行业和企业对人才的培养要求和学生实际就业期望为导向,结合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更加有针对性地开展就业工作不断促进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本次保险行业专场校园招聘会由上海保险同业公会主办,就业与创业工作处保险学院、浦东新区金融促进会联合承办,吸引了包括中国人民财产保险公司中国平安保险、工银安盛太平洋保险等多家知名企业在内的20家保险公司进入我校招聘招聘会吸引了大批有志于从事保险行业的2019届毕业生参与,学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有效推进了我校2019届毕业生,尤其是保险学专业的毕业生的就业工作。

保险学院

2018年10月23日

 

分享到:
相关信息
松江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浦东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徐汇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沪ICP备09005481号-4    CopyRight ©2016-2018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