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华泰保险“泰大米”第二期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19-04-12 10:33:17   发布人:保险学院   

精准扶贫“泰大米”

为贯彻国家提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坚决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的总体战略决策部署,落实中国银保监会提出的“充分发挥保险行业体制机制优势,履行扶贫开发社会责任”要求。华泰保险与泰来县政府扶贫办及泰来县云桥米业协作,联手开展了“泰大米”精准扶贫项目,以解决泰来县贫困农户部分大米外销问题,帮扶其尽快实现脱贫致富。 

“泰大米”这一品牌,由华泰保险集团董事长兼CEO王梓木先生命名,取三阳开泰之义,寓意华泰保险、泰来县政府、泰来贫困农户三方合作、帮助当地贫困种植大米农户尽早实现脱贫致富的美好愿景,同时希望进一步提升“泰来大米”在全国市场的口碑和品牌影响力。

2019年1月,华泰保险组织公司近3000名员工与EA门店主,继2018年继续开展“泰大米”扶贫认购活动,本次认购大米28吨,提供贫困农户认购款48万元。

此外,活动还向当地建档立户的贫困种植大米农户赠送了保额共计717万元的房屋保险,为贫困农户提供保险保障。在三方的长期合作中,华泰保险将持续探索实现扶贫攻坚的有效路径和方式。 

长期以来,华泰保险不断履行社会责任、实现社会价值、推动社会进步,积极开展并持续推动了“泰大米”精准扶贫项目、“小小铅笔”爱心公益计划、“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以及各地方的捐资助学活动等,在精准扶贫、社会教育和公共健康等领域开展了卓有实效的社会公益活动,体现了强烈的企业社会责任意识。 

泰来优良环境造就优质“泰大米”

“泰来大米,天地粮心”,泰来县位于第一积温带上,光热资源充足,境内“一江五河”水资源丰富,有“塞北江南、鱼米之乡”的美誉。这里盛产“松粳”、“东农”、“龙洋”、“稻花香”等系列优质中长粒大米,由于特殊的地理位置、独特的气候,加上水土资源条件,造就了“泰来大米”的独特品质,其米粒为长椭圆型,米粒长度5.0-5.8mm,米粒长宽比为1.8至2.2之间,米粒呈半透明,色泽清白有光泽,精纹粒少、垩白度低,营养丰富,富含多种氨基酸及微量元素。蒸煮时有浓郁独特的香味,口感滑嫩、米香溢人,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

分享到:
相关信息
松江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浦东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徐汇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沪ICP备09005481号-4    CopyRight ©2016-2018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