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保险学院举办“多民族一家亲”少数民族师生座谈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8-06-19 10:23:02   发布人:保险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与少数民族学生的沟通与交流,全面了解少数民族学生在校的学习、生活情况,恰逢传统端午佳节来临之时,615日中午保险学院在二教215会议室举办了少数民族师生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敏健,院办主任、学生工作者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少数民族学生一一发言,畅谈了入学以来的感受。他们从各自的生活谈到学习,并把自己的家乡、自己的民族介绍给大家。在座同学纷纷表示学院对他们的关心与帮助让他们感到很温暖,现在已完全适应了在校生活,并对未来充满了美好的憧憬。

张敏健代表学院关心和慰问少数民族的学生,指出学院十分重视少数民族学生工作,帮助他们解决学习及生活上的困难,积极引导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是学院学生工作的重要部分。她勉励同学们要勇于克服困难,抓住当前大好的学习机会,打牢基础、学好本领。积极主动参加各种活动,积极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此次座谈会增加了各少数民族学生之间的交流了解,分享了更多信息。今后学院将继续做好少数民族学生的思想教育和服务工作,着力培养和造就思想过硬、素质优良、立志报效祖国、服务地区建设的优秀少数民族人才。

张思怡



分享到:
相关信息
松江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浦东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徐汇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沪ICP备09005481号-4    CopyRight ©2016-2018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