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睿保•菁英”中华联合财险职场体验营开营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18-07-12 22:23:04   发布人:保险学院   
 

为建设好已成功申报的上海高校学生职业(生涯)发展教育校外实践基地,进一步深化产学研工作,使学生通过暑期的专业实习进一步加深对专业和职场的认知和把握,培育和提升职业素养,保险学院于710日上午在中华联合财险上海分公司举行了“睿保•菁英”中华联合财险职场体验营开营仪式,尝试加强专业实习实效性。中华联合财险上海分公司副总经理李峰、张卫总及职能部门、分支机构负责人出席,保险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敏健带领辅导员及经过选拔的25名体验营学员出席本次活动。开营仪式由保险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王志军主持。

张敏健在致辞中回顾了双方合作经过,阐述了建设上海市级实践基地对于大学生成长成才的意义,勉励体验营学员以青春朝气和活力,培养创新思维,要求学员们思想上高度重视,提升责任意识;遵守实践纪律和规矩,牢记校训,传承保险行业精神;尊重带教老师,虚心好学,尽快熟知岗位业务要求。

张卫总鼓励大学生将书本知识与实践相结合,熟悉职场环境和业务知识为将来的职业生涯做准备。表示公司会落实好带教相关措施,关心学员成长,确保实习保障。开营仪式上还进行了营旗传递和拜师仪式,带教老师代表和学员代表分别进行发言。

保险学院将通过职场体验营的建设,深化校企合作的内容和方式,建立稳固长久实习基地,完善保险人才校企联合培养方案,建设好社会认可度高、毕业生就业竞争力强的应用型本科专业。

分享到:
相关信息
松江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浦东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徐汇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沪ICP备09005481号-4    CopyRight ©2016-2018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