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保险学院赴平安养老保险上海分公司开展应用型人才培养暑期调研
发布日期:2018-08-03 13:33:50   发布人:乔琪   

为进一步推进保险学应用型本科试点专业建设,加强与行业的交流与合作,提高人才培养和就业质量,81日,保险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暑期调研”项目组成员一行5人在党总支书记张敏健、常务副院长徐爱荣的带领下赴平安养老保险上海分公司调研学习。平安养老保险上海分公司总经理于洋携团队出席了交流会,会议由平安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第一业务分部总经理范华主持。

于洋总经理详细介绍了平安养老保险上海分公司的建设发展情况和所取得的成绩,并对在公司就职的学院历届毕业生的专业素养、适应能力表示肯定和赞赏。很多毕业生已成长为公司的各级干部和技术能手,希望学院和公司加强交流和联系,开展广泛校企合作。

张敏健回顾和介绍了学院与平安养老上海分公司开展合作情况以及新校组建以来学院的重点工作,并对平安养老上海分公司及广大校友长期以来给予学院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徐爱荣在交流中指出国内养老保险市场发展潜力巨大,正处于上升阶段,前景十分可观,他希望校企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推动学院的人才培养与公司保险经营。

保险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志军、平安养老上海分公司人事经理龚巍分别就学生实习实践、大学生职业素养等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

本次调研是保险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暑期调研”项目的第四站,旨在通过与用人单位的沟通,了解保险专业毕业生对于课程设置的建议,听取企业用人的标准以及对于人才进一步培养的意见,从而为在校大学生的知识和能力培养提供改进思路,为保险学院应用型本科人才培养奠定实践基础。

 

 

(乔琪)



分享到:
相关信息
松江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浦东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徐汇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沪ICP备09005481号-4    CopyRight ©2016-2018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