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保险学院召开学习师德师风专题宣传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18-09-20 13:37:23   发布人:保险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培养造就新时代高素质的教师队伍,919日下午保险学院在2215会议室召开学习师德师风宣传学习动员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张敏健传达了学校师德师风考核实施办法的相关文件精神,她指出,要准确把握师德师风建设的重点任务,要充分认清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意义。认真学习文件精神与工作要求,成立学院师德师风考核工作小组,制定好本单位师德师风考核正面清单。师德师风建设,不仅仅是为了培养中青年教师高尚的师德,更重要的是为培养有良好学风和高素质优品质的学生,为人才建设、学院建设增添创新动力。

   工作会上张敏健还传达了学习习近平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牢牢把握教育这个国之大计、党之大计,坚持优先发展教育事业、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

张思怡


分享到:
相关信息
松江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浦东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徐汇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沪ICP备09005481号-4    CopyRight ©2016-2018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