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保险学院调研中国大地财产保险公司江苏分公司并走访校友
发布日期:2018-10-18 08:37:32   发布人:保险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同校友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了解行业发展,值此校庆90周年之际,1012日,保险学院一行在党总支书记张敏健带领下赴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调研学习,拜访了现任职于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总经理、我校保险专业88级校友金乐煜

座谈会上,张敏健介绍学校和学院近几年的发展现状,讲述了两校合并之后校友工作发展方向以及学院近年来依托行业优势和行业密切联系,提升对大学生人才培养质量。

金乐煜校友介绍了大地财产保险公司的发展状况结合行业形势对如今市场对保险人才的需求提出个人建议,认为在职场中凡事以德为先,要立足当下,品行到位,敢于在管理者搭建的平台上施展自己锻炼自己。并重点介绍了企业重视新进人才培养而设立的“大学生沙龙”,引起了调研组的兴趣,表示将来可能合作的意愿。

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简称中国大地保险江苏分公司)成立于2003125日,是中国大地保险设立的首批分公司之一。目前,公司在省内设有分支机构80多家,拥有员工1300多人,形成了全省性的服务网络。

张思怡




分享到:
相关信息
松江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浦东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徐汇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沪ICP备09005481号-4    CopyRight ©2016-2018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