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保险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参观青浦革命历史纪念馆
发布日期:2018-11-26 10:31:45   发布人:保险学院   

为进一步丰富“两学一做”的学习教育形式和内容,提升党员自我修养,切实加强“对标争先”建设,充分发挥党的政治领导作用和思想引领作用1116日下午,保险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敏健带领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共赴青浦革命历史纪念馆(陈云故居)参观学习。

展厅用丰富的图文资料和历史影像介绍了陈云同志的革命生涯,并且收录了许多珍贵的革命历史文物。 作为老一辈的无产阶级革命家,陈云同志在长达70余年的革命生涯中,经历了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各个历史时期的几乎所有重大事件,多次在党和国家的重大决策中发挥了关键作用。 参观过程中,大家认真的阅读党史资料和图片,这些遗留下来的文献、实物生动展示了陈云同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崇高思想品德和革命生涯中共产党人不可动摇的意志及坚强的无产阶级党性。

通过这次参观学习,党员们表示,不仅深入了解了中共党史和上海革命史,同时也从陈云同志身上学习共产党人克己奉公、一心为民的高风亮节,要不断把这种优良品质传承发扬下去,充分发挥好教师和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张思怡




分享到:
相关信息
松江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浦东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徐汇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沪ICP备09005481号-4    CopyRight ©2016-2018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