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一流本科建设项目教改子项目团队成员交流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9-07-04 09:21:07   发布人:保险学院   

为推动“一流本科建设项目——上海应用型高校保险精算人才培养路径与方法研究子项目”各项研究工作顺利进行,同时也作为该项目的开题环节,201973日下午,子项目团队在2215会议室召开交流会。会议由保险学院副院长、子项目负责人杨青骥主持,项目团队成员参会。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王志军作为团队成员,结合自身课题的开展思路,从保险人才职业素养培育的理论支撑、队伍建设和具体抓手三个方面入手,介绍了如何通过该课题,搭建更好的平台,进一步引导学生科学规划职业生涯、切实提高职业素养和职业道德。随后,学院财务报销联系人乔琪老师详细介绍了经费报销中的注意事项,提醒团队成员科学合理使用经费。最后,副院长杨青骥针对文献收集整理为团队成员做了交流报告。杨老师演示了文献管理工具NoteExpress在研究工作中的运用,通过该工具,可以为开展研究提供便利。

随后,团队成员围绕子项目开展进行了热烈交流,纷纷表示将以此项目的开展为契机,进一步探索应用型保险精算人才的培养路径,为一流本科建设全面推进贡献力量。


分享到:
相关信息
松江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浦东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徐汇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沪ICP备09005481号-4    CopyRight ©2016-2018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