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精算讲坛”第六讲开讲
发布日期:2019-11-25 08:36:18   发布人:保险学院   
       1122日下午,保险学院在实验中心举办“精算讲坛”第六讲——寿险公司的产品开发问题研讨专题讲座。本期主讲嘉宾为长生人寿保险有限公司(简称长生人寿)总部的谈家骏。讲座由保险学院精算系教师张薏主持,2017级保险专业精算方向的学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本次专题讲座以“寿险公司的产品开发”为主题,针对人寿保险公司寿险产品以及重疾险产品形态的设计、责任设置、条款撰写以及定价方法展开研讨。谈家骏以严谨的专业知识贯穿讲座始终,他从基础理论入手,着重强调了寿险公司中产品开发的各个流程,相关操作中遇到的问题及解决方案。列举了许多寿险产品的实例,并根据自己丰富的工作经验,就各个环节进行了详尽的解读,为同学们提供了许多具有专业性与实务性结合的保险专业知识。

谈家骏回答了同学们的提问,还鼓励同学们深入了解研究健康险、意外伤害险等人身保险的相关知识,要努力掌握和善于运用科学的方法和分析性思维来解决问题。

谈家骏,目前任职于长生人寿保险有限公司精算部产品开发处,在寿险产品的开发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

 

分享到:
相关信息
松江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浦东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徐汇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沪ICP备09005481号-4    CopyRight ©2016-2018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