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保险学院召开保险职业教育发展概况和保险人才培育进展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11-25 08:41:41   发布人:保险学院   

      1121日下午,保险学院在2215会议室召开“保险职业教育发展概况和保险人才培育进展”座谈会。中国医师协会副秘书长谢启麟、中国医师协会医师执业风险保障工程项目专家组长张国芳、商保通总经理夏小钦应邀出席。院长徐爱荣、副书记、副院长王志军、系主任及教师代表出席了座谈会。会议由陈玲主持。

会上,徐爱荣代表学院向与会嘉宾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与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学院的发展情况,着重就应用型特色人才培养、专业设置、产学研合作方面向嘉宾展示了学院十年来的发展趋势与成效。谢启麟着重从行业协会维护医师的合法权益,保证医师队伍建设的健康发展角度,指出保险业发展的重要性,表明医师职业风险保障也是医师协会今后非常重要的一项工作。张国芳从支撑中国保险业发展的数字、法律、医学三大技术方面,着重强调保险与医学两者关系,指出保险医学专业人才培养的重要性。夏小钦就商保通公司业务做了简要介绍,就学生实践实习方面进行交流。与会双方还就与医学院合作事宜、保险医师横向课题研究等方面合作的可能性进行了深入探讨。

此次研讨会的成功召开,不断探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路径,加强了与企业的紧密合作,不断创新现代保险人才培养体系和模式,全面提升我院人才培养质量。

                                                 张思怡

分享到:
相关信息
松江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浦东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徐汇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沪ICP备09005481号-4    CopyRight ©2016-2018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