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保险学院举办“金秋校园师生健步走”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29 13:45:36   发布人:保险学院   

为进一步鼓励全体教职工积极开展健身活动,强健体魄,放松身心,共享和乐,团队齐聚,以饱满的精力投入到学习工作中去,保险学院师生于11月27日中午在浦东校区举行“金秋校园师生健步走”活动。

活动中,师生队伍意气风发、精神抖擞,迈着矫健的步伐阔步行走,在健步走过程中欣赏秋日的校园美景的同时,交流了学习和工作的心得、体会运动的快乐,展现出我院师生积极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风貌,陶冶了情操,增进了沟通,为以后更好地工作、学习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健步走活动体现了“绿色、低碳、环保”科学健康的工作生活理念,既能锻炼身体,又能放松心情、舒缓压力,使大家在愉悦心情、锻炼身体的同时,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和向心力,鼓舞了士气,营造了健康文明的校园氛围。


(贺兰丽)

分享到:
相关信息
松江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浦东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徐汇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沪ICP备09005481号-4    CopyRight ©2016-2018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