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保险学院召开接受学校首轮巡察工作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0-01-14 09:52:55   发布人:保险学院   
 

为了深入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推动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强化党内监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根据学校巡察工作实施办法的相关要求,保险学院于110日上午在2215会议室召开接受学校首轮巡察工作研讨会,会议由保险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林主持,学院党政班子出席了会议。

陈林传达了校领导在历次会议上对巡查工作的部署和指示,班子成员对学校巡察工作实施办法、实施方案等文件进行了详细解读,陈林结合“三大主体责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前期巡查的准备工作,以及制度的详细梳理等做了通报,班子成员结合“十育人”体系建设措施、“三全育人”创建,并围绕“六大战略”、“二十项攻坚战”等立德树人的重要工作的开展,支撑材料的准备等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陈林强调本次巡察是学校党委开展的首轮巡察,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举措,是学校党委对学院工作的一次“综合考评”,是对学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一次“健康体检”。

陈林指出学院党政班子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深刻认识开展校内巡察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把这次巡察工作作为加强学院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机遇。学院党政班子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对待巡察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上来;要认真贯彻执行巡察组的工作安排,全力支持、按时完成巡察组交办的各项任务,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向巡察组反映问题、提供情况;要诚恳接受监督,扎实抓好整改,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要率先垂范、以身作则,不折不扣地服从各项安排,落实有关要求,虚心诚恳地接受监督检查;要以巡察工作为契机,把接受巡察的过程作为寻找差距、改进工作的过程,推进学院党风廉政建设深入开展,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开创新局面实现新发展。

乔琪

分享到:
相关信息
松江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浦东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徐汇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沪ICP备09005481号-4    CopyRight ©2016-2018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