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保险学院召开在线党组织会议部署迎接上级巡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0-03-19 20:06:01   发布人:保险学院   

   318日中午,保险学院召开在线党组织会议,审议部署迎接上级巡察工作有关事宜。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党总支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陈林主持。

会议指出,连日来,学院一手抓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保障师生安全稳定,一手抓全力以赴,做好迎接学校对学院的常规巡察工作,党政班子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校党委即将开展的巡查工作上来。

会议认真审议了《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保险学院接受上级巡查工作汇报》、《纪检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研究讨论了自学校合并以来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审议并原则同意两个报告内容。

会议就有关巡查材料准备与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学院巡查材料组假期工作不间断,全面搜集整理相关工作资料,提前准备好相关台帐材料,力争做到及时、完整、准确地向巡察组提供相关资料,确保巡察工作顺利进行。

党政班子成员表示将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重点聚焦巡察的主要任务、主要内容和工作重点,自觉接受“政治体检”,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努力做好迎接学校巡察工作各项任务,以接受巡察为契机,以巡促建、促改、促进,为保险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作出更大努力。

分享到:
相关信息
松江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浦东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徐汇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沪ICP备09005481号-4    CopyRight ©2016-2018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