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产学研
保险学院举办保险行业标书与标书制作技能知识讲座
发布日期:2018-10-17 12:42:30   发布人:保险学院   

1015日下午,保险学院在2308举办了“保险行业标书与标书制作”行业技能知识讲座,邀请到前保险系学生会主席、现平安养老保险上海分公司营业部经理张华校友与同学们进行分享。

讲座伊始,张华学长首先就“什么是职业”和“为何选择保险专业”这两个问题和同学们展开了讨论和交流,通过对这两个问题的探讨,引发同学们对本专业的兴趣和学习热情;然后,就标书的起源、标书制作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等与同学们分享了他从业十多年的经验,以一名保险从业人员的身份和视角让同学们感受到了保险行业的前景和发展潜力。此次讲座吸引了包括团学、互百和各班班委近50名同学参加。

本次讲座是保险学院与行业合作开展行业技能教育的有益尝试,也是围绕90周年校庆,加强与校友紧密联系,发挥校友资源的举措,让在校同学接触到行业相关知识拓展自己技能外,更从校友前辈身上学到进入职场的素养。

日后学院还会借助行业与校友的力量,继续举办系列讲座。

分享到:
相关信息
松江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浦东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徐汇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沪ICP备09005481号-4    CopyRight ©2016-2018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