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保险学院党总支召开“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章”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8-03-15 13:29:22   发布人:保险学院   

为增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搞好民主评议党员的主动性、自觉性,继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要求,314日,保险学院党总支在2215会议室召开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章”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会议。

党总支书记张敏健通报了近期学校党委关于重点工作任务的安排部署,要求各支部书记高度重视、结合各自实际,认真做好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随后带领党员一起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章重点学习了“八个明确”主要内容和“十四个坚持”基本方略。通过学习使党员明确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正确认识党员义务、党的基层组织的基本任务等内容,从而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上来,统一到落实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党员们表示学习可以深化认识,统一思想,联系思想工作实际查摆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同时进一步坚定了信仰,立足学校实际,爱岗敬业,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做好本职工作。

会后,学院党总支组织安排,共34人次前往校园影院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严静)

分享到:
相关信息
松江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浦东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徐汇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沪ICP备09005481号-4    CopyRight ©2016-2018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