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关于财经基础数据库开放服务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3-17 09:27:45   发布人:保险学院   

各位老师、同学:

为满足我校师生科研、教学、科创的需要,财经大数据中心经过建设,现面向全校师生开放财经基础数据库下载服务,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服务对象

全校师生(通过校园网或VPN)

二、财经基础数据库

此次开放的财经基础数据库四个(详情参附件1

1、综合金融数据库

2、沪深上市公司数据库

3、财务基础数据库

4、财经文本数据库        

三、使用提示

登录信息管理学院门户网址(http://xxglxy.lixin.edu.cn/),点击“财经大数据中心”进入财经大数据中心主页,使用提示(详情参附件2):

1、点击“财经数据字典”可以对各类数据进行数据字段的查询(包含字段参数等信息,与数据源同步,实时更新),以及相应数据的官方查看。

2、如需查看数据详请,请在“数据处理系统”进行数据查询和下载。


四、联系方式

如您有平台使用相关问题或建议,也可与我们联系:

QQ技术问题答疑群:1082663497

联系邮箱:20180087@lixin.edu.cn

附件2:财经大数据中心平台使用说明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财经大数据中心

2020年3月16日

分享到:
相关信息
松江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浦东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徐汇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沪ICP备09005481号-4    CopyRight ©2016-2018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