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睿保•菁英”中华联合职场体验营第三期举行开营仪式
发布日期:2021-07-11 12:34:47   发布人:保险学院   
 

79日上午,“睿保菁英”中华联合职场体验营第三期举行开营仪式,中华联合财险上海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朱海英,人力资源部总经理黄永新,中华财险上海分公司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中华财险上海分公司直属业务部主要负责人出席,保险学院院长徐爱荣,保险系专业教师刘慧博士,保险人才职业素养培育实习基地项目组老师及第三期全体体验营学员出席本次活动。开营仪式由保险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王志军主持。

 

徐爱荣在致辞中回顾了保险学院和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从初步接触到精诚合作八年来,从最初的签署大学生社会实践、实习基地共建协议发展到如今连续三期的职场体验营共建,对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对我院大学生人才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他希望同学们珍惜实习机会,将课堂学习的专业理论知识付诸于实践,学懂弄通做实保险实务工作上下功夫。

 

    朱海英在致辞中对保险学院体验营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

简要绍了公司的发展历史,希望大家在公司诚信的文化氛围中用理论结合实践,努力提升自我能力,他寄语大家生逢盛世,不忘使命在肩,要积极弘扬保险业正能量,传承保险精神,实现自我价值

公司针对每位实习营员特点精心匹配了“一对一”带教导师,制定工作方案,各项工作布置周密、到位。带教老师顾晔在发言中希望大家能充分利用暑期实习机会感受企业文化,争取学有所长,学有所得,学有所用。第三期体验营副营长邓集超同学代表全体营员向领导和老师们承诺,珍惜此次实习的机会,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认真完成每一项工作,让领导放心,让老师安心。

为彰显体验营文化、传递体验营精神,在场所有人共同见证了朱海英为同学进行了授旗仪式。

 

仪式过后,现场共同重温了“关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红色历史,从历史中回顾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 

开营仪式最后,徐爱荣为现场所有人员带来的主题党课,带领大家回望共产党走过的百年历程,铸就的不朽史诗。

 

为期一个月的暑期实习即将拉开帷幕,相信在校企双方的精诚团结和协调配合下,第三期“睿保·菁英”中华联合职场体验营的合作一定会结出丰硕成果,实现校企人才共享、资源共享、成果共享。

张思怡



 

分享到:
相关信息
松江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浦东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徐汇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沪ICP备09005481号-4    CopyRight ©2016-2018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