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保险学院党总支召开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代表团的讲话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6-03-31 20:56:16   发布人:保险学院   

3月29日,保险学院党总支在5309会议室召开了传达学校党委中心组有关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代表团的讲话精神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会议。

党总支书记张敏健首先通报了近期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重点工作任务的安排部署,要求党员振奋精神,投入工作。随后带领大家学习了全国人大代表、我校副校长陈晶莹在校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上所传达的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代表团的讲话精神,并介绍了代表们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十三五”规划纲要》等情况。

张敏健指出,要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为契机,切实增强教工党员的机遇意识、责任意识、奋进意识,尤其是保持总书记评价上海工作具备的“三气”,借助学校扩大办学的时机切实推动本单位各项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分享到:
相关信息
松江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浦东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徐汇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沪ICP备09005481号-4    CopyRight ©2016-2018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