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精算讲坛第八讲开讲
发布日期:2020-09-11 14:45:02   发布人:保险学院   
 

为拓展保险精算专业学生的专业知识,培养精算素养,910日下午,保险学院邀请燕道(宁波)数据科技有限公司CEO娄道永来我校为2017级保险专业学生作讲座。

本次讲座的题目是中国寿险行业现状及产品发展趋势。娄总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寿险的现状以及我国寿险产品的开发方法和发展趋势。在座的同学们受益匪浅,同学们对精算的定价以及发展理解得更加深入。

娄总拥有20多年精算行业经验。1999年考取第一批中国精算师资格,中国精算师协会创始会员。受聘担任中国保险保障基金行业风险评估专家委员会委员,曾获监管部门批准担任泰康养老总精算师、生命人寿总精算师、泰康人寿总公司财会部总经理、诺亚荣耀保险经纪公司总经理,曾担任泰康人寿产品部总经 理、个险事业部副总经理。创立燕道(宁波)数据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到:
相关信息
松江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浦东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徐汇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沪ICP备09005481号-4    CopyRight ©2016-2018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