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中保协召开保险业反洗钱工作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5-12-29 12:29:37   发布人:保险学院   
 为认真总结保险业反洗钱工作成效,全面评估保险业洗钱风险,有效提升保险业反洗钱工作能力与水平,切实维护会员公司利益,中国保险行业协会(以下简称中保协)于10月28日在京组织召开保险业反洗钱工作研讨会。中保协副秘书长余勋盛出席并主持会议。中国人民银行反洗钱局有关负责人,来自23家集团公司及产、寿、再保险公司的反洗钱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中保协合规专委会反洗钱课题组《关于完善我国保险业反洗钱立法有关建议的报告》。与会代表结合公司实际就开展反洗钱工作遇到的问题与困惑及意见与建议,积极发言、深入研讨。会议统一了思想,形成了共识,会议气氛热烈,取得良好效果。这次会议对行业和会员进一步做好反洗钱工作具有重要的积极意义。
分享到:
相关信息
松江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浦东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徐汇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沪ICP备09005481号-4    CopyRight ©2016-2018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