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保险学院召开保险学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12-23 15:12:54   发布人:保险学院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实施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的通知》精神,做好国家“双万计划”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的申报工作,1222日,保险学院在学院215会议召开保险学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研讨会。本次会议特邀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保险学院副院长,谢远涛教授作视频专题报告,会议由保险学院院长徐爱荣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出席会议。

徐爱荣在讲话中代表学院对谢远涛教授在百忙之中与我们一起分享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的优秀经验表示感谢。他希望在保险学院发展和保险学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中,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努力做到与国家、教育部所倡导的观念同频共振,在工作中“对标建设、稳步建设、精准建设、务实建设”,紧跟大形势发展步伐,希望每一位教师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担当,共同为保险学专业的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谢远涛教授在报告中围绕完善建设方案、找准定位、凝练特色、持续提升专业建设水平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解读。他建议我校保险学院立足于长三角和上海五个中心建设,加强调研与行业的深度合作,明确定位打造办学特色,培养兼具理论与实践功底的复合型保险人才。他希望两校之间能加强联系、加强学生科创方面的沟通与交流、共同承接学术会议,支撑行业发展,服务国家战略。

(乔琪)

分享到:
相关信息
松江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浦东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徐汇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沪ICP备09005481号-4    CopyRight ©2016-2018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