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保险学院召开二届二次教工大会、工会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12-16 09:08:28   发布人:保险学院   

1215日下午,保险学院在第二教学楼215会议室召开二届二次教工大会、工会会员大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工会主席陈林主持。

院长徐爱荣首先代表学院作了2021学院工作报告及经费使用情况报告,报告回顾了过去一年中学院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产学研建设、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和学生科创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明年的学院重点工作做了部署。

工会主席陈林同志作2021年度工会工作报告及经费使用情况报告,从重视和维护教职工权益,加强工会自身组织建设;全心全意服务教工,传递互助关怀;积极开展工会活动,全力营造和谐工作氛围等方面向全体教师汇报了2021年工会工作情况。

在分组讨论环节,与会教职工重点就完善学院“十四五”规划进行了讨论,并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和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凝心聚力,建言献策,充分发挥和体现了教职工参与学院重大决策,发挥民主决策、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作用,推动学院事业改革与发展。

会议举手表决通过《保险学院2021年行政工作报告及经费使用情况报告》和《保险学院2021年工会工作报告及经费使用情况报告》。(严静)

分享到:
相关信息
松江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浦东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徐汇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沪ICP备09005481号-4    CopyRight ©2016-2018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