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保险学院专题讲座】—网络爬虫技术和文本数据管理
发布日期:2020-10-26 15:02:02   发布人:保险学院   

主题:网络爬虫技术和文本数据管理

基于R语言介绍网络爬虫的基础框架和文本数据的管理体系,包括常用爬虫工具的操作方法与使用示例、文本数据的清洗、文本数据的存储、文本数据的工程应用等内容。

主讲人:李舰

主持人:杨青骥

时间:20201029日(星期四)9:00-12:00

地点:浦东校区第二教学楼304教室

主讲人简介: 

李舰,洛易数据技术(上海)有限公司,业界知名数据科学家。统计学学士,软件工程硕士,商学博士,著有《统计之美》《数据科学中的R语言》等书。在R语言社区贡献了Rwordsegtmcntmcn.word2vec等常用的文本分析程序包。

欢迎感兴趣的老师积极参加!

                                 保险学院

                                 20201026

分享到:
相关信息
松江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浦东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徐汇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沪ICP备09005481号-4    CopyRight ©2016-2018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