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保险学院师生党员参观井冈山精神主题展
发布日期:2018-03-20 13:26:50   发布人:保险学院   

为继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配合当前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贯彻落实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实践活动,保险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赴上海市工人文化宫,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迎接建党100周年革命圣地系列之“跨越时空的井冈山精神”》主题展。实地感受“从石库门到井冈山”艰苦的革命历程,激励师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现在,永远奋斗。

本次主题展包括五大篇章:从石库门到井冈山、坚定执着追理想、实事求是闯新路、艰苦奋斗攻难关、依靠群众求胜利。用文字配图的形式描绘了从党的“一大”至“四大”的革命斗争到走上井冈山开辟“农村包围城市、武装夺取政权”的道路,创建中国第一个农村革命根据地的一个个感天动地的红色故事,让井冈山精神放射出新的时代光芒。师生们在展区流连忘返,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微党课的洗礼。

此次参观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党员对主题教育的理解,弘扬井冈山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学以致用,对党员开展民主评议也将有重要指导意义,激励党员在日常工作,尤其是为我校通过本科合格评估贡献自己的力量。

(张青菁 陈佳逸)

分享到:
相关信息
松江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浦东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徐汇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沪ICP备09005481号-4    CopyRight ©2016-2018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