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保险学院党总支召开“向先进典型钟扬同志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7-12-28 09:32:11   发布人:保险学院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实践活动,1227日,保险学院党总支在5309会议室召开了“向先进典型钟扬同志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会议。

党总支书记张敏健通报了近期党委组织部关于落实“三大主体责任”述职评议工作的内容,点评总结了学院工会组织开展的“十九大党史和校史知识竞赛”活动。随后带领党员学习了市委《决定》和李强同志在钟扬同志先进事迹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她指出钟扬同志作为一名生物学教授,援藏十六年,他为人为师为学的崇高风范值得景仰和钦佩。强调要以钟扬同志为榜样,学习他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爱国情怀,学习他爱岗敬业、潜心育人的高尚师德,学习他不畏艰险、锐意进取的创新精神,学习他修身律己、甘于奉献的人格风范,学习他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各支部要结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把开展向钟扬同志学习同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脚踏实地奋斗,切实学习钟扬同志先进事迹和体现出的崇高精神。

 

(保险学院严静)
分享到:
相关信息
松江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浦东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徐汇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沪ICP备09005481号-4    CopyRight ©2016-2018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