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保险学院召开区域党建共建主题立项活动研讨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8-05-31 13:42:44   发布人:保险学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和提升基层支部书记党建创新工作能力,围绕学校2018进一步深化区域化党建共建重点,5月31日下午,保险学院党总支与区域化党建共建单位曹路镇东海联合村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215召开了基层党建特色项目创建暨主题立项活动研讨交流会,党建联建单位东海联合村党总支副书记张红云带领党员骨干成员出席、学院各教工支部书记和学生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保险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敏健主持。

  张敏健在讲话中回顾肯定了双方从2013年至今,在开展区域化党建共建工作中所取得的经验和成效,殷切希望借助本次“主题立项活动”的申报,为创新开展接下来的区域化党建共建工作凝练特色、汇聚智力。

  张红云代表村委班子对保险学院在文明村镇建设、文化下乡,尤其是品牌项目暑期第四期“闪点少年营”志愿服务活动所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并表示一定积极参与,支持配合。

  会上,大家就如何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实践活动精神,结合双方特点,通过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全方位加强合作的方式,开展主题立项活动项目创建进行了热烈的交流探讨。

  (严静)

分享到:
相关信息
松江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浦东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徐汇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沪ICP备09005481号-4    CopyRight ©2016-2018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