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保险学院举行“点滴星火耀青春”主题升旗仪式
发布日期:2016-04-11 21:24:22   发布人:保险学院   

4月5日早晨,保险学院在学校操场举行主题为“点滴星火耀青春”的升旗仪式,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全体学生工作者出席升旗仪式。

本次升旗仪式围绕爱国主义教育与弘扬”工匠精神”展开,通过在校退伍军人的军旅生涯与星火志愿团创始人的经历分享,鼓励同学们勇于创新与实践、在平凡的学习工作与生活中对梦想精雕细琢、精益求精,以自己力所能及的方式诠释在和平年代的爱国主义情怀。

仪式上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敏健老师亲自为学院首个民间自创志愿团队——星火志愿团授予团旗,肯定并鼓励他们身体力行,为爱前行。徐爱荣院长用朴实的语言与身边最新热点鼓励同学们强健体魄、坚定意志、将爱国与日常生活点滴结合,学会明辨是非、甄别善伪,做一个现代社会的文明爱国者。

分享到:
相关信息
松江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浦东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徐汇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沪ICP备09005481号-4    CopyRight ©2016-2018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