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保险学院举行年度班长团支书茶话会
发布日期:2016-03-24 13:28:44   发布人:保险学院   

2016年3月15日,保险学院年度班长团支书茶话会于六教416举行。此次茶话会以“忆过往总结经验,展未来引领向前”为主题。保险学院学生工作者及各年级班长团支书们出席了本次茶话会。

茶话会上2014级社保班班长雷霆和2015级保险2班班长吴奕宏分别就他们在班级建设中的经验以及对未来的展望与大家进行了分享。在分组讨论的环节中大家纷纷交流了了各自在管理班级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在老师与同学们的共同沟通中得到相应的解决思路和方法。

主管学生工作的党总支副书记宋晓薇老师在会中就各位班级骨干在工作中的问题进行梳理,并期望大家能在各自的岗位上锻炼自我,提升能力。

党总支书记张敏健老师对于本次茶话会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同时指出学生干部队伍的管理和建设关系到工作的质量和效果,尤其是面对两校合并的局面,做好今后的工作就显得更为重要。同时结合学院民主生活会上学生的意见,以后会组织更多类似这样的交流活动,促进经验分享的同时,增加老师与学生面对面接触的时间,让老师有机会去感受同学的所思所想,一同创造最美的保苑。

分享到:
相关信息
松江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浦东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徐汇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沪ICP备09005481号-4    CopyRight ©2016-2018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