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保险学院基层党支部参观“勇立潮头-上海市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主题展览
发布日期:2018-10-15 15:03:28   发布人:保险学院   
 

20181013日下午,保险学院教工第一、教工第二党支部、学生党支部以及入党积极分子一同前往参观位于上海展览中心的勇立潮头——上海市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型主题展览。

本次主题展览以时间线为轴,分为序篇、负重前行谋突破、实现跨越当“龙头”、阔步迈进新时代、改革开放再出发等5个部分,通过丰富多样的影像资料集中展示了上海改革开放40年来的发展历程、巨大成就和宝贵经验。

一组组对比数据、一段段历史视频、一幅幅发展规划图,反映了上海40年发展变化,让大家深感震撼,纷纷表示在这次参观活动中获益良多、受益匪浅,让人全面而又深入地了解了上海一路走来的不平凡历程。同学们走入展厅,沿着历史的长河看着、学着、思考着;在一幅幅照片前驻足凝望,时而上前端详,时而互相讨论,回忆着图片背后的故事,感慨着上海的发展。

通过对上海改革开放四十年来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了解学习。学生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们都由衷的感叹着改革开放的重要意义,也更加坚定了对全面深化改革的坚定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凝心聚力、砥砺前行。

(朱陆毅)

分享到:
相关信息
松江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浦东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徐汇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沪ICP备09005481号-4    CopyRight ©2016-2018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