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保险学院党总支与东海联合村党总支联合开展重阳节敬老慰问
发布日期:2018-10-24 14:53:34   发布人:保险学院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保险学院党总支与街道、社区协调联动,共同营造区域党建共建齐推的良好氛围,10月16日,保险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敏健带领教工第三支部和学生党支部与区域化党建共建单位曹路镇东海联合村党总支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前往顾路养护院开展重阳节敬老慰问。

顾路养护院现有两百多位老人,其中东海联合村十五人,年龄都在八十岁以上,年纪最大的已有一百零一岁高龄。保险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敏健和东海联合村党总支副书记张红云为老人们送上慰问品,并仔细询问老人们的起居、饮食以及健康情况,叮嘱老人们要保重身体,向老人们传递了红色的温暖和关爱。党员志愿者们与退休教师聊天、话家常、讲历史,整个房间里洋溢着温馨、祥和的气氛。党员志愿者纷纷表示,走进敬老院,奉献爱心传递温暖,也是践行“两学一做”的一种方式,不仅为老人们送去了欢乐与温暖,更是让自己接受了一次尊老爱老的教育。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增强了党员们的敬老爱老意识,提高了党员的社会责任感,增强了党员传承中华民族美德的信心。

分享到:
相关信息
松江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浦东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徐汇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沪ICP备09005481号-4    CopyRight ©2016-2018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