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保险学院召开全院教工大会在线部署 阶段性工作推进
发布日期:2020-05-01 12:06:08   发布人:保险学院   

      429日下午,保险学院全体教职员工“云”聚一堂,通过网络平台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总结前阶段工作,在线部署阶段性工作推进。  

会议总结了自疫情防控以来学院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肯定了近三个月来,我院师生在各条线工作涉及网络课程教学建设实施、学生教育管理、日常信息报送、学生就业、科研申报立项等方面,全力以赴发挥了积极作用,克服了很多困难,构筑了安全防范和工作落实“双推进”的重要防线,成效明显。

党总支书记陈林肯定了基层党支部、师生党员和团员代表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当先锋作表率,涌现出不少志愿者先进事迹,师生党员捐款覆盖率100%。同时就下一阶段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落实事项、接受上级巡查工作、意识形态工作、安全稳定工作等进行了布置。强调全院教工需继续努力,重视属地责任、部门责任和个人责任,融入学校、学院、班级三级防控工作网络,确保师生安全有序开展各项工作。

   院长徐爱荣对学院近期人才引进工作、学生就业签约情况、产学研、一流本科项目申报、财务管理等相关工作进行总结布置,并强调学院将持续加强与行业合作,加强与上海保险同业公会的联系,在前期开展两项横向课题研究的基础上,已达初步合作意向。同时就短学期课程安排、五一节假期管理、疫情防控注意事项等做出要求。

副院长杨青骥、万晴瑶分别就疫情期间科研工作、国际交流工作、在线课程教育全力推进、教学制度修订、高地大项目、教学管理等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就57月工作计划安排,尤其是做好毕业班学生的实习论文、毕业答辩等相关工作进行布置。

本次大会保障学院各项工作得到及时的部署,学院将继续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确保全院师生健康安全,各项工作有序推进,赢得疫情防控的全面胜利。

分享到:
相关信息
松江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浦东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徐汇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沪ICP备09005481号-4    CopyRight ©2016-2018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