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保险学院赴明亚保险经纪公司调研
发布日期:2020-11-04 13:16:38   发布人:乔琪   

为进一步推进一流本科建设,加强与行业交流合作,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113日下午,院长徐爱荣、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王志军一行5人赴明亚保险经纪有限责任公司调研。明亚保险经纪公司总经理卜凡存、行政人事部主管朱贝莉以及在公司实习工作的部分学生等出席了座谈会。

卜凡存总经理介绍了明亚保险经纪上海分公司的现状与未来发展规划,阐述了公司“为人做事,尽心尽力;客户至上,专业卓越;友爱开放,共生同成”的经营方针;以及在资产管理、财险,介入健康、养老,保险综合服务等方面业务的开展情况,并表示将结合企业的资源优势和发展需要,与学院开展各方面合作。

徐爱荣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重点涉及人才培养目标和保险学院人才培养的特色,并强调了学院高度重视应用型人才培养和学生就业工作,希望通过与企业的深度合作,一方面为学生实习和就业搭建宽广平台,让学生尽早感知和体验职场,明确职业方向,另一方面希望企业能够参与到学院人才培养的具体工作中来,校企合作,共同培养出行业和企业真正需要的保险人才。王志军介绍了学院毕业生近年来的就业总体情况、就业方向和目前面临的就业形势,介绍了学院现阶段校企合作的模式与经验,并就进一步推进与明亚保险经纪的实习基地建设和合作谈了自己的想法。

此次交流调研加强了学院与行业的互动联系,拓展了学院与保险经纪公司的联系,对推动学院教学改革与创新、提升应用型保险专业人才培养质量提供了更加详尽的市场信息,为优化人才培养思路奠定了更好基础。

(乔琪)


分享到:
相关信息
松江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浦东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徐汇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沪ICP备09005481号-4    CopyRight ©2016-2018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