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保险学院召开海外交流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1-15 08:54:41   发布人:保险学院   

为落实学校打造亮点,提升对外交流合作水平的要求,2021114日中午,保险学院召开了海外交流工作座谈会。保险学院副书记、副院长王志军,副院长杨青骥、2019级辅导员胡亭、2020级辅导员周文彬以及2018级、2019级、2020级有海外学习和游学意向的学生代表30余人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杨青骥介绍了目前学校开展的国际交流项目,学校学院对海外学习的支持资助规定,以及保险学院开展的双学位项目、暑期海外游学项目所取得的成效。周文彬老师和同学们分享了往届同学通过学院的海外交流平台申请到常春藤学校的情况。在互动交流环节,同学们分别就自己关心的学院合作项目招生要求、暑期游学安排、本硕项目等进行了踊跃发言,各位老师分别进行了耐心的解答,座谈会气氛热烈。

王志军总结时指出,学校和学院都着力培养具有诚信品质、实践能力、创新意识和国际视野的高素质应用型财经人才,学院将科学谋划,为培育学生国际交流与合作视野搭建平台、提供“走出去”的机会。同时也对在座的大一、大二学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合理定位,提前为自身发展做好学业规划。二是加强对校、院海外项目的了解,根据所选的项目,提早做好准备。三是在全球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大趋势下,对于海外学习要有清醒的认知,做到有备无患。

座谈会上,还发放了关于留学项目、留学地偏好等问题的调查问卷,保险学院将充分考虑同学们的需求和意见建议,优化国际交流合作项目,为做好“十四五”期间海外交流工作开好头,谋好篇。

(严静)


分享到:
相关信息
松江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浦东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徐汇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沪ICP备09005481号-4    CopyRight ©2016-2018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