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工银安盛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一行来访保险学院
发布日期:2021-01-21 09:23:07   发布人:保险学院   
 

120日下午,工银安盛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一行来访保险学院开展座谈调研。保险学院院长徐爱荣,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王志军接待了工银安盛人寿走访一行。

会上,徐爱荣对工银安盛人寿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近年来学院整体的发展情况,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特色等情况,他指出学院作为国内第四家保险学院,始终坚持培养高素质应用型财经人才,近年来学院致力于搭建和企业之间的桥梁,为企业精准高质的匹配输送合适人才,受到企业一致好评反馈。王志军就近几年来学院就业、实习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就学院部署春招季准备工作的情况方面与对方作了沟通交流。

 

工银安盛人寿上海总部招聘经理张亮介绍了工银安盛人寿发展历程以及上海总部的机构设置、人才需求情况,工银安盛人寿上海分公司人力资源部曹双爽介绍了分公司在校园招聘、职员人才培养内部轮岗体系等相关事宜。

与会双方还就学生实习实践,学生科创,教学科研等各方面合作的可能进行深入探讨,双方均表示此次交流活动为疫情常态化背景下开展后续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双方要定期互访,助推校企合作新篇章。 

工银安盛人寿保险有限公司(简称工银安盛人寿)于20127月正式成立,由全球市值银行中国工商银行、全球保险集团法国安盛集团、全球500强央企中国五矿集团公司合资组建。总部位于上海,目前已在全国设立了21家省级分支机构。

张思怡

分享到:
相关信息
松江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浦东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徐汇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沪ICP备09005481号-4    CopyRight ©2016-2018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