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产学研
保险学院召开校友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10-20 09:23:09   发布人:保险学院   

九十周年校庆之际,为了联络校友与母校感情、促进校友与在校学生交流,2018年10月20日下午,保险学院于第二教学楼215会议室办了校友座谈会。保险学院常务副院长徐爱荣,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王志军以及在校生代表和受邀校友参加座谈会。会议由王志军主持。

徐爱荣代表学院对校友回母校表示热情的欢迎,并为校友们简要介绍了保险学院自组建以来的基本情况以及主要工作,以及学院在校企合作、学生科创、国际交流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及未来展望。

86届校友人保财险上海分公司直属支公司总经理蔡爱明先生介绍了公司建设发展情况和所取得的成绩,并对在公司就职的学院历届毕业生的专业素养、适应能力表示肯定和赞赏。作为校友他希望学院和行业间不断加强交流和联系,广泛开展校企合作。87届校友上海保险校友分会会长林华标先生表示对保险行业发展形势具有极大的信心,并鼓励学生们在保险行业中坚定信念、勇于拼搏。学院第一届本科生吴东鹅校友从在校时团学工作的经历讲到职场,希望在校珍惜校园时光、珍惜学生干部经历对在校学弟学妹们顺利成长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学院老教师陈幼年老先生向在座学生们讲述了学长学姐们刻苦努力的学习精神,赞扬了保险学院至今不变的优秀教风。校友们不忘学校保险专业的奠基人姚学乾和老前辈经德鑫两位老师,保险人齐聚回忆讲述着曾经的往事现场学生代表大学规划、就业方向等方面向校友提问,现场氛围活跃

本次校友座谈会以九十周年校庆为契机,在学院即将迎来成立10周年的美好前景下,以在校生与校友的互动访谈为主要形式,意在让校友的成长经历成为激发在校生为梦想奋斗的信念,努力耕耘,勇于迎接挑战,牢牢把握机遇,为保险学院注入新活力。

                                                                                  张思怡

分享到:
相关信息
松江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浦东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徐汇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沪ICP备09005481号-4    CopyRight ©2016-2018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